創辦人的話 | My CMS

創辦人的話

創辦人的話 邀請函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正考慮入讀本校文憑課程,我在此誠邀您一起探索香薰治療的奧妙世界。

我有幸能投入令人振奮的香薰治療工作。在我與顧客諮詢診療的過程中,顧客的個案往往對我充滿啟發及帶來無限滿足感。我亦有主辦不同的香薰治療及按摩技巧的工作坊,旨在令參與者能有信心地適當運用香薰精油。工作坊學員的廻響及表現出來的熱情,令我驚喜。目睹參與者的轉變、耳聞香薰精油的神奇療效如何提升學員及其家人的生活,這無疑是我最大的回報。

上述的工作坊屬香薰治療的入門課程,但就如其他短期課程一樣,我發現參與者往往渴求有更深入的認識,惟這些並非在工作坊有限的時間內可以達成。有見及此,我創辦了一個全面的香薰治療文憑課程。

當您成功完成課程全部十個學科,您會成為一位充滿自信及勝任的從業員,可以為朋友、家人及顧客進行香薰治療。香薰治療文憑課程的每個單元會帶領您在成為專業治療師的旅程中逐步向前邁進。課程導師在其專業領域中均是出色的從業員,且能啟發學員及推動學習。

因此,我誠邀您一起踏上香薰治療的發現之旅……且看看旅程會為您帶來些甚麼? 它改變了我的一生!

Christine Saunders
APA創辦人及榮譽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