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My CMS

關於我們

關於 Asia-Pacific Aromatherapy

Asia-Pacific Aromatherapy 於1999年由現任榮譽校長 Christine Saunders 創立,旨在透過培訓優秀的專業香薰治療師,把香薰治療的好處推廣至亞太地區。 APA 提供亞洲區內最全面的香薰治療文憑課程,設有中、英文課程以配合不同的需要,更是香港唯一獲三個國際香薰治療協會認可的院校,包括英國的 IFPA、 美國的 NAHA、 新西蘭的 NZROHA。

目前,學院已發展成為一所多元化專業香薰治療服務機構,不單開辦各式入門課程、證書課程、文憑課程和工作坊,更提供不同的整全治療服務,以自然為本的取向協助客人恢復活力,達致療癒果效。鑑於學生及顧客對產品的需求日增,我們亦有銷售一系列符合專業治療師嚴選要求及具卓越療效的香薰精油、底油、治療配方及相關產品。

作為一所院校,我們緊貼國際科研的最新動向,並恪守優質的標準,絕不會因商業利益而作出妥協。我們一直得到學生及顧客的信任,並與他們一起成長。

榮譽校長

Christine Saunders, T.I.D.H.A. 於1994年獲取香薰治療文憑,隨即在香港私人執業。鑑於亞洲區內對香薰治療的專業培訓存在需求,她遂於1997年著手籌辦一所提供專業香薰治療課程的院校。

Christine 一生熱衷於分享其對香薰精油的知識和經驗。 作為治療師,她致力為客人在療癒過程中提供支援;作為教育工作者,她以為學生建立基礎,使其能成為自信及勝任的香薰治療從業員為己任。

創辦人的話

執行董事

范苑華(Caroline) BEd, MA, MIFPA, MNAHA

Caroline 為Asia-Pacific Aromatherapy (APA) 整全香薰治療文憑課程畢業生,並於2007年完成課程後幾承創辦人Christine Saunders管理APA至今。

憑著她在教育及香薰治療方面的正統訓練,再加上過往15年多商界管理層的經驗,她致力把有關的經驗令APA繼續成為香港具領導地位的香薰治療學院,透過培訓優秀的專業香薰治療師把香薰精油對身心靈治療的好處推廣至大眾日常應用。